Resort Ceremony

Maldives Resort Ceremony

Maldives Resort Ceremony Package

馬爾代夫婚禮攝影套票

Furaveri Island Resort & Spa

Furaveri Island 位於馬爾代夫群島中北部地區的拉環礁,度假村和水療中心的面積有 23 公頃,島嶼四周被潔白的細沙、翡翠般的 潟湖所包圍,島的周圍是綠松石般的潟湖和充滿活力的珊瑚礁。 豪華型島嶼,設施較新,房間大,配套設施完善。部分房型配有私人泳池,島上提供婚紗攝影、婚禮儀式和兒童俱樂部非常適合蜜 月和親子遊的家庭。

Ceremony + Prewedding
Image

Hideaway Beach Resort & Spa

讓我們的專業攝影師通過鏡頭記錄您的度假時光,讓其為您永久的回憶。Hideaway Beach Resort & Spa 度假酒店可提供最佳的攝 影和婚禮場景:美麗的沙灘、充滿異域風情的椰子林、波光凌凌的碧藍海水,以及快樂、放鬆地享受度假時光的您。 我們相信您的婚拍當天應當與眾不同,這裡將帶給您想要的一切。您在我們這裡舉行的婚拍將是一派迷人浪漫的景象,您將在世界 上最浪漫的地方與您的摯愛留下美好的回憶,充滿甜蜜地赤腳走在柔軟的海灘上,只見沙灘上的棕櫚樹隨風搖擺,赤道的陽光親吻 著你的臉頰,宛若仙境,珍藏記憶,永遠難忘。

Ceremony + Prewedding
Image

Ja Manafaru Maldives

JA Manafaru 休閒式度假村,擁有著馬爾代夫的傳統與樸素高雅亞洲風情配合得天衣無縫圓滑的,現代迷人的 JA Manafaru 海灘 度假屋為您提供了一個無比豪華的舒適環境 遠離喧囂的日常,盡情享受馬爾代夫最美酒店之一 - JA Manafaru 度假酒店的美景。家人或親朋好友可以乘坐水上飛機或遊船來到 這座位於阿里夫環礁上的熱帶天堂。這一馬爾代夫專享度假勝地位於馬累以北約 320 千米處。沉浸在奢華美景中,與美輪美奐的景 色遙相輝映,讓我們捕捉這些神奇的時刻,舉辦一次終生難忘的慶祝活動需要一個完美的環境,堪稱馬爾代夫最美酒店之一的 JA Manafaru 度假酒店正是您的不二之選,還有什麼能比晴朗的藍天下完美無瑕的鬆軟 海灘更風景如畫的呢?您可以在 JA Manafaru 度假酒店實現您的夢幻婚禮和婚拍。歡迎來到 Chic Collection 的成員酒店之一 JA Manafaru 度假酒店。

Ceremony + Prewedding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