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emony

Fukuoka Ceremony

Fukuoka Ceremony Package

福岡婚禮攝影套票

Chapel In The Sky

希爾頓福岡你會發現三個教堂,包括我們的旗艦教堂在天空中,和傳統的寺廟,成為您一個難忘的時刻階段。 藍藍的晴空、無邊的大海、320 度的玻璃景色交織而成的一個甜蜜國度,Hilton 特別為新人呈獻這美麗而具大自然氣息的 婚禮場地。海洋、繁華的福岡市以及獨特的教堂設計主題,在這個接近天際的教堂中,締造了出一個充滿暖意的婚禮儀式。

Read More
Image

Garden Chapel

希爾頓福岡 Garden Chapel 新人行禮的時候經過一條花園大道進入教堂,教堂入面設計主題是為了二人的寶石盒,樓頂的水晶燈是 由世界名詞的施華洛世奇(swarovski)製成。寶石箱閃閃光輝的水晶和配合不同顏色的燈光祝福你們的大喜日子。

Read More
Image

Chapel Aura

希爾頓福岡 Chapel AURA 閃亮的球型的教堂 AURA 在酒店心臟位置,圓形的設計象徵著婚姻的圓滿與永恆。教堂內部可以擁有在 自然的光和自由改變顏色的燈光,陽光從窗邊滲透,令整個空間溫暖起來,兩個人被客人圍繞祝福永恆的愛,是 AURA 教堂的魅力。

Read More
Image

Temple • ITO

希爾頓福岡你會發現傳統的寺廟,成為您一個難忘的時刻階段,繁華的福岡市以及獨特的教堂設計主題,在光的引導下,莊嚴室 內走廊深處,凜然佇立的神殿•絲,特別為新人呈獻這美麗傳統寺廟空間和線性審美設計的婚禮場地,是空間設計大師演繹 出的直線美。

Read Mor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