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emony

Malaysia Ceremony

Sabah Ceremony Package

沙巴婚禮攝影套票

Shangri-La's Tanjung Aru Resort & Spa

香格里拉丹絨亞路度假酒店的浪漫環境和異域風情深深吸引著喜結連理的新人,他們可以在這個熱帶天堂舉辦 夢想中的美妙婚禮。酒店位於中國南海邊上,周圍是屢獲殊榮的景觀花園,是日落花園婚禮或午後雞尾酒會的 理想場地。此外,還有 1 個大型宴會廳和功能廳供舉辦私人和大型慶典之用。 充滿浪漫環境和異域風情的 Shangri-La’s Tanjung Aru 度假村,擁有熱帶花園及沙灘旁的理想婚禮場地。 無論想舉行 2 人私密婚禮或 100 人以上的婚禮派對,Tanjung Aru 度假村都能滿足不同新人的要求。

Read More
Image

Shangri-la's Rasa Ria Resort & Spa

馬來西亞香格里拉莎利雅度假酒店 (Shangri-La's Rasa Ria Resort and Spa) 位於達利特灣的自然保護區中, 不但能飽覽廣闊壯麗的海景,四周更被大片熱帶雨林所環繞著,客人置身其中更能享有私密和隱居之感。 酒店以休閒設施入選為 Cond e Nast Traveller 旅行雜誌金獎名單,是欣賞海天一色的好地點。酒店沙灘上設有 Wedding Pavilion,可供戀人在此交換承諾許下誓盟。婚禮指定在每天黃昏時間舉行,能夠看到沙巴最美的日 落。

Read More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