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emony

Okinawa Ceremony

Okinawa Ceremony Package

沖繩婚禮攝影套票

Grand Bleu Chapel

在大自然的守護之中,被降臨至卡努佳的天使們所散發的愛之光而照亮的卡努佳~藍色海洋教堂。整體空間設計意寓表現新生命誕生時的璀璨猶如天使降臨人間。讓我們在這陽光的祝福下許諾永恒的愛之誓言!

Read More
Image

Art Grace Ocean Front Garden Chapel

Art Grace Ocean Front Garden Chapel Okinawa 是浮在水面上的獨棟教堂,2017 年 3 月 10 日完工,眼前為 400 公尺的私人海灘與一望無際的湛藍大海。朝著海洋鋪設的大理石製處女之路全長 16.5 公尺,長度居沖繩第一。陽光會從8公尺高的天花板灑下,如魅力四射的出海,讓整座會場更加明亮。

Read More
Image

Blue Moon Chapel

沖繩(琉球)藍月亮教堂藍月教堂在彷彿無邊無際碧海藍天的祝福下,最親近沖繩大自然的教堂; 建材採用仿琉球石灰岩,內部以白色為基調,大片落地窗的簡潔設計。一面沉浸於南國輕鬆的氛圍中,舉行一場溫馨的美麗婚禮。 沖繩本島西海岸的渡假勝地恩納村,被絕美大自然景色圍繞的絕佳位置,環抱著被環境省評定為五星級,沖繩屈指可數的沙灘而建的彎月海灘飯店。就這樣投身於自然的懷抱,造訪的客人都能以最自在舒適的狀態,在此享受寧靜安詳時光。

Ceremony Ceremony + Prewedding
Image

高級私人定製 LE CANA MOTOBU

讓沖繩的海,獻上祝福,在重要人物和特殊空間 LE CANA 婚禮慶祝是最好的開端 私人度假婚禮除了教堂以外,還有其他的選擇。露·卡娜位於沖繩世界知名的美之海水族館開車約 10 分鐘高台,從露台看出去的景色除了沖繩美麗的大海之外,還有較不為人知的沖繩茂鬱的森林。位於「沖繩國定海岸公園」內的露·卡娜,充分保留了您與賓客的隱私,並且有專屬主廚及服務人員,給您在沖繩除了教堂婚禮以外,更有特色以及獨立訂製,難忘的婚禮。除了沖繩著名的美麗海景以外還有亞熱帶的濃綠森林陪襯為了給新人與一般海灘前教堂不一樣的選擇 選擇建造於高台上,一天僅限接待一組客人在這裡有與一般海島樂園有點不一樣的時間流動方式。

Read More
Image

Voyage De Lumiere

彷彿是一艘豪華郵輪,蔚藍的大海在禮壇的前方無限延伸。全面的落地窗和牆面鏡使海天一色的壯觀盡收眼底,感覺就像在海 上航行。下好像太陽光輝又似輪船航路的柔和曲線,圍繞身邊的美麗大自然都禁不住為兩人祝福。一望無際的天空下,大海沐浴著陽光,彷彿無數的寶石閃爍耀眼光芒。不經意的,海風輕拂,海鷗們唱起了讚美詩。從滿溢幸福光輝的教堂傳來啟航的鐘聲伴隨我們踏上明亮奪目的婚禮之路。共諧連理,開始人生大海原的航程!

Read More
Image